ETtoday寵物雲

特別企劃/前飼主即將生產把牠送走 愛媽認養1年「眼神憂鬱→活潑可愛」

特/小瑪被認養1年「憂鬱→活潑」。(圖/有點毛毛的/飼主余惠萍提供)

▲妞妞一開始到家時完全不叫,眼神充滿憂鬱,在充滿愛心的馬麻細心陪伴下,牠才漸漸地展開笑顏。(圖/有點毛毛的/飼主余惠萍提供)

文/飼主余惠萍

她是妞妞,我的女鵝,是隻4歲的可愛小瑪,和我們一起住在台中鄉下。因為上個寶貝離開已經8年了,突然有天媽媽說,「我們再養隻狗狗吧!」自此開啟了妞妞與我們的相遇。

因為一直想支持「以領養代替購買」,於是不斷地在網路上找,也跑到台中流浪動物之家、南投寄養家庭等等......,大約3個多月後,就在快要放棄時,突然接到台中逗狗餐廳的電話,對方說,「余小姐,我們這有隻狗狗可認養,你有興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小瑪被認養1年「憂鬱→活潑」。(圖/有點毛毛的/飼主余惠萍提供)

 ▲妞妞到家半年後逐漸有比較習慣。(圖/有點毛毛的/飼主余惠萍提供)

特/小瑪被認養1年「憂鬱→活潑」。(圖/有點毛毛的/飼主余惠萍提供)

▲可愛的妞妞開心過年領紅包。(圖/有點毛毛的/飼主余惠萍提供)

隔天下班立刻衝去,一見到妳,尾巴垂垂夾在屁股中,但還是展現妳些許的熱情一直舔我;當初3歲的妳才剛生完寶寶沒多久,但你的前主人說她即將要生寶寶了,所以要把你送人,看著前主人把你抱給我後就轉身離開,你的難過我都能感受,更暗暗發誓從此你就是我的「家人」。

剛到新家的妳完全不叫,連吃飼料也小心翼翼,家門更是不肯踏出去,我想妳應該怕再次被拋棄吧!慢慢的跟你建立關係,終於你開始活潑,肚肚也會翻過來也我們摸,我想妳應該知道,這裡會是妳永遠的家,也謝謝妳願意相信我們。轉眼妞妞來到我們家已經1年多,從完全不叫,眼神憂鬱到現在活潑可愛,希望你能一直這樣開心,也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中!


【特別企劃-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你和家裡的毛小孩有什麼特別或感人的相遇故事嗎?牠的出現是否改變你的人生?《ETtoday寵物雲》即日起舉辦徵稿活動,只要在留言處分享那年收編毛孩故事,用飼主的角度訴說和牠相遇到相愛的過程,就有機會露出在寵物雲粉絲專頁!

內容中請寫出寵物的基本資料(名字、年齡、性別、居住地),以及敘述和寵物相遇的故事,字數至少150字,並附上毛孩最可愛的一張照片(須為橫圖)就有機會張貼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粉專~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暖暖的收編故事,散播快樂散播愛!

*投稿請點此。(若是投稿成功,將直接轉貼至寵物雲粉絲團,不再另行通知)

*範例圖請看此。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瑪爾濟斯領養認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