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皮卡車「越野強化版」!霸氣X-Class X2真男人必買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Mercedes-Benz 近日針對旗下貨卡車型 X-Class 推出全新的 X² 車型,升級底盤懸吊的部分,強化其的越野性能表現,提供 X 250d、X 350d 兩個車型,建議售價 47,190 歐元、53,490 歐元起。

相較標準版的 X-Class,全新的 X² 的底盤高度更高,並擁有專屬的外觀套件,大量使用黑色防刮塑料材質,並在前保險桿上增加防撞桿,同時搭配白色彩繪字樣的越野輪胎使得視覺效果更為粗曠。

而原廠也提供多項選配套件,包括側踏板、貨斗防滾架、貨斗蓋等,且車色塗裝也擁有超過 100 多種的選擇,包括們把、輪圈、後車窗以及保險桿等處都可以進行客製化選擇。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