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屁股緊黏樹幹」柴特殊方式上大號 留下一朵「黃金」!

▲柴柴在樹上留下黃金記號。(圖/網友WU DE C授權提供)

▲柴柴在樹上留下黃金記號。(圖/網友WU DE C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這樣上大號太誇張了!台北市柴犬Bibi這天出門散步順便解放,沒想到牠上廁所時竟然屁屁貼緊樹幹,最後在樹上留下黃金當記號,還把自己的屁股弄得都是便便,飼主WU DE C把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柴柴的行為笑翻不少網友。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U DE C上傳照片時寫下,「你最近出頭很多...傻眼。」原來是Bibi又在搞怪,這天上廁所時竟然緊黏著樹幹,讓樹上開了一朵「黃金」,而牠的屁屁也沾上不少便便。飼主受訪時表示,平時牠就喜歡在離樹很近的地方上廁所,但這是第一次整個黏在樹上,清理好現場後趕緊將牠帶回家,花好幾分鐘的時間才幫牠擦乾淨。

▲柴柴在樹上留下黃金記號。(圖/網友WU DE C授權提供)

▲柴柴特殊的上廁所方式。

事實上,Bibi平時就很無厘頭,有時牠會突然把自己塞到枕頭堆裡面,讓人十分不解牠發生什麼事,不過也因為愛搞笑的個性而成為家中的開心果,同時牠也是個愛家的孩子,當家人出國時牠會變得很憂鬱,不吃飯水也喝不多,直到大家回國才開心地吃東西。

▲柴柴在樹上留下黃金記號。(圖/網友WU DE C授權提供)

▲Bibi是家中的開心果。

▲柴柴在樹上留下黃金記號。(圖/網友WU DE C授權提供)

▲Bibi平時很乖,也是個愛家的孩子。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柴柴特殊上廁所的方式被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真的是屁柴!」、「樹上種屎,樹開屎花」、「真貼心...這樣不用在草叢裡找大便」、「棒賽裹壁」、「大樹表示:?」、「到此一屎的概念」、「5秒生成一個熱香菇」、「屎不落地」、「人家發憤圖強,牠發糞塗樹」。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柴柴上廁所大便搞怪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