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路過佛心炸物攤! 飢餓柴直盯「價目表」:每樣各來一個

▲柴柴路過炸物攤,直盯價目表猶豫好久。(圖/網友許正維授權提供)

▲柴:好便宜喔!今天吃什麼好呢?(圖/網友許正維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這汪星人一定是偷偷學過中文啦!新莊這隻聰明過人的阿柴「布丁」,這天和把把散步完準備回家時,經過了1間隱藏版的炸物攤,爸爸看了後發現價格超便宜,因此在攤販前停留許久,沒想到轉眼卻發現布丁也認真地看著價目表,若有所思的樣子就好像是看得懂文字一樣,同時也被這樣的價錢嚇到了。

把拔許正維表示,其實這間攤販位於他們每天散步的公園旁,但他卻從來沒有注意過有這麼一家店的存在,這天爸爸傍晚帶著布丁外出時,剛好肚子餓了,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有一間隱藏版炸物攤販,仔細一看才驚覺價錢超佛心,於是停下來看了一會兒,這時轉頭卻發現布丁也被價目表吸引了,就好像是被價格嚇到了一樣,猶豫著今晚要買什麼來吃。(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柴路過炸物攤,直盯價目表猶豫好久。(圖/網友許正維授權提供)

▲「難道連我看得懂中文字也要告訴你嗎?」

許正維將毛孩站在炸物攤前「思考」的照片PO上網並註解,「不知道在看什麼。」而這一PO卻意外為老闆娘帶來了許多生意,吸引了不少新客人前來光顧,於是隔天再次遇見時,老闆娘不斷和飼主及狗狗道謝,而布丁也就這樣成為了幫忙打廣告的代言汪了。

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後,許多網友紛紛笑回,「有賣熱狗他覺得不行」、「看到熱狗在懷疑狗生」、「在想自己會不會被做成熱狗」、「有人在賣狗肉,怕.jpg」、「牠在看豬血糕啦!」、「在看今天吃什麼好呢,好難選擇」、「可能是在找外送的電話XD」、「柴柴選擇性障礙」、「在思考什麼是“薯雞雞熱蔥米雞蘿豬”」、「我懷疑這個柴有識字的能力」、「柴寶os:好便宜,全來一輪也不會破産。」(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柴柴路過炸物攤,直盯價目表猶豫好久。(圖/網友許正維授權提供)

▲布丁:身為一個有名氣的代言柴,網美照是必須的。

▲柴柴路過炸物攤,直盯價目表猶豫好久。(圖/網友許正維授權提供)

▲超萌的布丁很得人疼,卻沒什麼狗緣XD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炸物攤販價目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