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逗貓棒消耗體力? 小喵「嗑藥式」狂甩頭20秒弄暈媽咪

▲媽狂揮逗貓棒想消耗小喵體力,最後自己先陣亡。(影/網友家翎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面對屁孩招數要慎選!桃園網友家翎日前在社團「愛貓聯盟」貼出一則影片,內容是因為小貓「短短」晚上不睡覺,飼主只好祭出法寶「逗貓棒」想玩暈牠,沒想到狂搖20秒之後,頭暈的竟是自己!大戰後只見小喵依舊體力超好,一點也沒受到影響,此局宣告媽咪戰敗。

▲媽狂揮逗貓棒想消耗小喵體力,自己先陣亡。(圖/網友家翎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喵對會動的東西非常有興趣,連平板遊戲都要玩。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家翎受訪時表示,「『短短』跟哥哥『長長』白天睡,晚上起來開運動會,客廳滿場跑跳調皮搗蛋」,於是想消耗貓咪們的體力,將牠們弄暈後好睡覺。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飼主拿著逗貓棒瘋狂地揮舞,只見小喵頭也跟著不停地甩,速度超快令人眼花撩亂,大戰20秒之後,小喵眼睛依舊炯炯有神,反倒是飼主舉白旗宣告投降。

▲媽狂揮逗貓棒想消耗小喵體力,自己先陣亡。(圖/網友家翎授權提供)

▲兄弟倆剛滿月時賣萌。

▲媽狂揮逗貓棒想消耗小喵體力,自己先陣亡。(圖/網友家翎授權提供)

▲目前3個月的兄弟倆體力超好。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飼主將這段影片上傳時逗趣地註解,「看此影片時請勿跟著搖頭,否則會暈啦!」網友除了熱心幫忙想辦法消耗體力以外,也有人開玩笑留言,「玩累了,剛好餵早餐」、「你越弄牠越清醒」、「你弄不暈的,牠可是貓!」、「這貓是偷吃搖頭丸嗎?」、「你是把自己弄暈好睡覺吧」。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愛貓聯盟逗貓棒屁貓體力活潑暈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