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歲尿布童賴床!音樂一下high翻 「扭腰擺臀」舞姿笑翻網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1歲多的小男孩非常喜歡兒歌「Baby shark」,某天他爸媽突然想到,如果用這首他最愛的歌來叫他起床,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於是媽媽準備好手機錄影後,就開始播放音樂,音樂才播不到5秒,熟睡的小男孩醒了過來,馬上坐起身來跟著音樂手足舞蹈,媽媽在一旁看他可愛的模樣,也笑得停不下來。

影片一開始時,包著尿布的小男孩趴在床上呼呼大睡,一旁的平板電腦放在枕頭上,正準備播放他最愛的兒歌「Baby shark」,音樂才開始2、3秒,他緩緩地從睡夢中甦醒過來,努力睜開重重的眼皮,翻個身後,揉一揉眼睛,慢動作起身後,瞬間像開關被打開一樣,隨著音樂手足舞蹈起來。

▲1歲兒聽到最愛的音樂,瞬間從睡夢中甦醒,開心地手足舞蹈。(圖/黃冠綸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歲兒聽到最愛的音樂,瞬間從睡夢中甦醒,開心地手足舞蹈。(圖/黃冠綸授權提供)

聽到自己最愛的音樂,小男孩睡意全消,完全不記得剛剛還在賴床,賣力地隨著旋律擺動身體、拍手點頭,隨著音樂越來越輕快,他也奮力地扭腰擺臀,笑得像全世界最開心的孩子。媽媽在一旁看到他的反應簡直被萌翻了了,邊錄影邊在一旁瘋狂大笑。

網友們看到這支影片都直呼男孩真的太可愛,「他笑得好燦爛」、「好融化哦」、「看一次可愛一次,萌萌的」、「超級卡哇伊」、「立馬回神耶」、「太可愛了啦」、「一秒high起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