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氣勢超炸!CL聯乘黑眼豆豆單曲MV〈Dopeness〉釋出

黑眼豆豆20週年專輯《Masters of the Sun》邀來CL合作新曲〈Dopeness〉,雖然這首歌在2015年就已經錄製完成,網路上到處都是外流版,但如今MV終於釋出!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經過一番波折,CL 與粉絲的心情可以說是低到了谷底,除了與YG社長不合遭到冷凍的傳言甚囂塵上,前往新加坡參加MTV身材走樣的照片滿天飛,但是她自己與粉絲可毫不在意,可以看見女王回歸,大家的確相當興奮。

後來透過公司表示,目前已經在美國準備新專輯,不過看見YG對於 Blackpink 師妹們的操作與態度,很難想像公司對CL 還有像過去那般款待,粉絲們也極力為 CL 抱不平。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不過這一切,在黑眼豆豆釋出紀念專輯中的新歌〈Dopeness〉可以稍稍解粉絲們的怨氣以及對於女王的想念。雖然歌曲以及MV早在三年前已經完成,但直到本月才釋出,由Will.I.am主導的單曲〈Dopeness〉MV,以黑白復古風格呈現,融合放克以及嘻哈曲風,CL在歌曲中還有一段長達1分鐘的Rap,女王實力再次讓人折服。

藉著此曲的問世,讓許多粉絲們相當興奮,女王魅力依舊銳不可擋。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網路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18年終必衝的電音派對WE ARE CONNECTED TAIPEI!「曼神」DJ Armin將再度降臨台灣,攜手Alesso、Vini Vici嗨翻全場

參加歐洲音樂節不用出國!到《光譜音樂祭》與Blawan、Rødhåd 一起感受超high露營音樂節!

這些電影情歌適合現在聽,從《曼哈頓練習曲》到《一個巨星的誕生》,那些旋律歌詞讓人好揪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