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年文化風采 古都彰化新舊揉和化身「節慶之都・榮耀之城 」

▲近期一支3分鐘的網路影片,令人驚嘆彰化竟然美的這麼有深度!(影/取自花現彰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古城,三百年渾厚飽實的生活積累,形成多元豐富的文化風采。八堡圳滋養彰化平原百萬子民,故鄉是台灣糧倉,也是中小企業原鄉,一年四時的常民文化節慶,培養出精湛高超的傳統工藝大師。

樂活宜居新彰化,彰化正在前進,因為彰化人堅信「對,就做」!透過3分鐘影片,紀錄彰化展現新與舊的融合及創新,細緻深刻的感受彰化生活的內涵,感覺大家齊心攜手建設美好家園!

▲▼彰化景點。(圖/翻攝自花現彰化)

▲具歷史性的彰化大佛是國際級地標。(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彰化景點。(圖/翻攝自花現彰化)

▲古都彰化臥虎藏龍,街坊中有眾多傳統工藝大師。

▲▼彰化景點。(圖/翻攝自花現彰化)

▲亞洲唯二的扇形車站也是大人小孩及觀光客的最愛。

節慶之都.榮耀之城 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hcginformation/videos/205111654828004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