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大君主行動 千年的戰爭需要千年的士兵

文/賴賴

▲▼大君主行動。(圖/yahoo)

瘋言瘋語:

開場二十分鐘有大驚喜,導演功力超強,從鏡頭看出空軍菜鳥在執行任務的緊張情緒,戰爭中的大砲掃射,飛機被炸彈炸開,慌亂的小兵和臨危不亂的中士,緊急跳慘的慘狀,全都以超特寫畫面帶出,並有主觀視覺穿擦壓迫性的臨場感,身歷其境的恐懼,非常非常厲害的導演與攝影安排,單單這二十分鐘便已值回票價。

電影流暢好看,緊湊緊張,這片不是《科弗洛十號地窖》那種懸疑驚喜,而是近身搏擊加上血腥噁心的設計,一樣是活死人的概念,但好萊塢有完美的說明與合理的劇情設計,於是過程入戲速高,過程中緊張到叫出聲,好看,男生會喜歡的視覺設計。

編劇在節奏掌握和起承轉合,有了相當工整且飽和的內容設計,使得這片即使沒有什麼多大牌的加持,仍不失一部品質內容合理合格,且大量爆破有一定程度的娛樂效果,適合下班紓壓。


片  名:大君主行動
英文名稱:Overlord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8-11-09
片  長:109分鐘
導  演:朱利葉斯阿弗瑞(Julius Avery)
演  員:懷特羅素(Wyatt Russell) 、 皮魯艾斯貝克(Pilou Asbæk) 、 布吉伍德白(Bokeem Woodbine) 、 賈方艾德波(Jovan Adepo) 、 雅各布安德森(Jacob Anderson) 、 瑪蒂爾德奧利維耶(Mathilde Ollivier)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派拉蒙影業


劇情大綱

一群美國傘兵在諾曼第登陸當天,深入德軍陣營準備執行一項任務,途中經過一個小村莊,裡面村民大部分都得了奇怪的病,在美國傘兵的追查下,竟發現納粹的驚人秘密實驗室,一名納粹醫生拿人當活體實驗,生產出一群不死士兵,目的為了要在二戰中贏得最後勝利。

▲▼大君主行動。(圖/yahoo)

▲美國士兵到法國執行任務。

▲▼大君主行動。(圖/yahoo)

▲小兵發現納粹正研發不死士兵。

▲▼大君主行動。(圖/yahoo)

▲只有毀掉腦子和燒死,活死人納粹才能被真正消滅。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