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力全開!麥香超友力擂台開戰 百位高中生瘋搶獎學金

▲麥香挺青春回憶,連續四年舉辦「超友力擂台賽」,今年更攜手淡水商工,打造史上最大規模、最有趣的友情擂台。(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青春、熱血、歡笑聲不斷的「麥香超友力擂台賽」再度開戰!上百位高中生10/27群聚台北士林高商闖關,”友”力全開瘋搶萬元獎學金。

▲超友力擂台開戰,高中生瘋搶獎學金。(圖/記者張凱喨攝)
▲「麥香超友力擂台」再度開戰,百名高中生瘋搶萬元獎學金。(圖/記者張凱喨攝)

關卡一,挑戰你的友情有多「重」,將堆滿地的麥香檸檬紅茶,搬運到蹺蹺板的平台上,來回數次直到另一端的隊友被撐起,就能過關;關卡二,挑戰你的友情有多「濃」,全員穿上麥香連體衣,合力拋接鉛筆抱枕,依序通過三道不同高度的麥香門即可過關;關卡三,挑戰你的友情有多「長」,全體套上連體鞋,沿著跑道向前進,先打倒路障,再避過充氣不倒翁,克服障礙抵達終點就過關;比賽過程刺激有趣,讓同學們不時吶喊、大笑,氣氛相當熱鬧。

▲超友力擂台開戰,高中生瘋搶獎學金。(圖/記者張凱喨攝)
▲三道關卡,分別以挑戰友情「濃厚」、「份量」、「長久」的概念為出發點設計。(圖/記者張凱喨攝)

今年活動回歸基本面,打造出需要和朋友們同心協力才能順利闖關的趣味競賽。6人一組成為超友力戰隊,輪番上陣拚友情、戰友力,展現絕佳默契。「好姊妹一起呼朋引伴來參加,想留下共同回憶,畢竟大家都非常要好,然後也認識很久了。」參賽同學笑說,獎金很重要,但能和好友一同在高中生涯留下難忘回憶更有意義。

▲超友力擂台開戰,高中生瘋搶獎學金。(圖/記者張凱喨攝)
▲參賽者拿起手機紀錄難得時刻,為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回憶。(圖/記者張凱喨攝)

麥香力挺青春回憶,連續四年舉辦「超友力擂台賽」,今年更攜手淡水商工,打造史上最大規模、最有趣的友情擂台,鼓勵同學們掃除前方阻礙、通過課業、友誼等重重考驗。淡水商工學務主任曾才榮表示:「除了學業,我們也希望同學多多參與校外活動,『超友力擂台賽』就像學校園運動會一樣,還有創意的進場表演,他們已經做得很不錯了!」

▲超友力擂台開戰,高中生瘋搶獎學金。(圖/記者張凱喨攝)
▲網紅阿翰也到場助陣,不但為同學加油打氣,更親自下場示範玩法。(圖/記者張凱喨攝)

活動當天更請來網紅阿翰以及TikToker莫魚和劉恩,一起到場為學生加油打氣,他們不僅帶頭做熱身操,還親自下場示範玩法,甚至亂入賽事,讓參賽者驚喜連連!不少人更迫不及待打卡拍照或自拍上傳,把歡樂瞬間紀錄在社群,分享給更多朋友,也為自己留下了比獎金更珍貴的無價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