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x《與神》班底再出任務! 《90分鐘末日倒數》率跨國精英部隊火拚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2018年底壓軸動作韓片《90分鐘末日倒數》,由《與神同行》隊長河正宇率領來自各國高手組成傭兵部隊出任務,短短48秒槍戰場面緊張刺激又充滿創意。導演金秉佑此次大膽挑戰第一人稱視角拍攝,空前創意視野在前導預告中即感受到熱血沸騰,可想見大銀幕的震撼臨場效果。

▲▼《90分鐘末日倒數》河正宇與傭兵部隊手拿武器一字排開。(圖/華聯國際提供)

▲《90分鐘末日倒數》河正宇與傭兵部隊手拿武器一字排開。(圖/華聯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0分鐘末日倒數》自韓國預告釋出後,隨即引起觀眾爆炸性高度討論,甚至被譽為今年12月最受矚目電影。片中河正宇所屬的私人軍事企業組織PMC,因接獲美國中央情報局秘密任務,投入地下深達30公尺的碉堡作戰。而這也是韓國電影中第一次以PMC為題材做拍攝,河正宇語帶保留說:「相信大家都對這個組織很陌生,但《90分鐘末日倒數》則因這樣的設定讓故事變的很有趣。」

河正宇此次搭檔影視雙棲影帝《我的大叔》李善均演出《90分鐘末日倒數》,以電影情節放映的90分鐘也是真實觀影時間為概念,讓觀眾即使在一般影院觀影,也能享有VR視覺效果。透過訪問河正宇表示:「這是一部很新鮮的動作題材電影,在看完電影後,我相信不會有人說他有過類似的觀影經驗。」

《90分鐘末日倒數》由《與神同行》特效班底全程打造,劇照中河正宇與傭兵部隊手拿武器一字排開,展現其所向無敵氣勢,河正宇笑說:「因為我們不是隸屬任何國家的軍人,長相也是依個人特色展現自由風格,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時尚感吧!」導演金秉佑表示,一年就研讀了40本關於傭兵作戰的訪問內容,希望將場面做到最逼真。《90分鐘末日倒數》12月28日台韓同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