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哥聽前妻分手懷孕崩潰 囚禁非禮卻遭「熱水灌頂復仇」

▲因為想擄走前妻,沒想到卻被熱水反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因為想擄走前妻,沒想到卻被熱水反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情人陸續爆增,在感情交往對象一定要慎選。巴西南部馬托格羅索州,日前傳出一名男子因為不滿交往一段時日的女友,7個月前移情別戀,如今甚至已經是懷孕四個月的準媽媽,一氣之下找來前女友的哥哥,策畫這起報復。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懷孕已經4個月的20多歲準媽媽,因為哥哥找了要見面,在無防備心的狀況下,竟然就落入了前夫設的局。前夫將她綁上車後,就開始各種施暴,並且軟禁、性侵。這名勇敢的準媽媽在被帶到軟禁的地方後,找到機會拿了熱水往前夫臉上潑灑,導致前夫全臉燙傷。

這名媽媽當下遭到擄走時,婆婆和鄰居也都在場,但卻阻止不了她被強行帶走,於是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第二天找到這名女子時,發現嫌犯的臉在雙方衝突時遭到燙傷。該男子表示,實在無法接受前妻跟自己分手,並且開始跟另外一名男人幸福生活。

目前警方調查後,將男子逮捕,此外出賣自己妹妹的哥哥也遭到警方逮捕,並且將詳細調查為何女方親人也參與這個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