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老師突問「好嗎?」 亞歷媽驚覺真相超崩潰…羞到想挖洞鑽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法混血兒」亞歷山大與安德里(肥安,阿弟)兄弟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媽媽王君萍(亞歷媽)常在臉書分享日常小趣事,8日發文透露,當天一早帶阿弟上課時,幼稚園老師突然上前關心她「好嗎?」沒想到得知其中原因後,她瞬間驚呆,也忍不住笑說,「有孩子父母好像都沒有秘密了。」

▲▼亞歷山大一家人。(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亞歷山大一家人。(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歷山大一家人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張一中攝)

原來,老師會這樣問王君萍,是因為阿弟前一天在學校分享:「我媽媽出去玩的時候都沒有大便,我媽媽五天沒大便,肚子超大,媽媽一直跟爸爸抱怨。」

聽完老師轉述來龍去脈後,王君萍瞬間露出驚訝表情,下秒笑著跟老師說,「有孩子父母好像都沒有秘密了。」事後,她也坦承,自己因為會認馬桶,只有外出旅遊時才會有這個問題,她也笑說,「剛剛當下超級需要地洞。」

▲阿弟出賣亞歷媽「五天沒大便」。(圖/王君萍授權)

▲阿弟出賣亞歷媽「五天沒大便」。(圖/王君萍授權)

王君萍將阿弟的童言童語過程PO網後,瞬間勾起許多爸媽網友心中共鳴,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當秘密被孩子聽到時候就不是秘密了」、「直接被孩子出賣」、「我們幼兒園的小朋友也會跟我們說爸爸媽媽昨晚吵架吵了什麼」,面對有網友笑說,「超像蠟筆小新,媽媽內心崩潰」,她也贊同回說,「真的」,意外掀起熱烈迴響。

▲阿弟出賣亞歷媽「五天沒大便」。(圖/王君萍授權)

▲王君萍全文。(圖/王君萍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