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哲整理5句陳其邁經典語錄 其一「我恁爸爸啦!」

▲▼陳其邁說,韓國瑜深權威權,不懂言論自由得來不易。(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日前拍影片,表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引起熱議。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8日表示,小野要支持誰是個人自由,但不認同小野說陳其邁「古意」,「陳其邁在質詢官員或與國民黨立委對嗆時,不時語出驚人,用極其惡毒低俗或不堪的字眼來攻擊對方。」

黃子哲在臉書表示,長期與民進黨交好的小野,在台北市沒有支持姚文智,反倒拍片力挺陳其邁,引發白綠合作的陰謀與爭議;小野要支持任何候選人,是個人自由,只能尊重,但小野說陳其邁是「不太會說話」、「滿老實的」、「古意」,這若非小野認識陳其邁不夠深,「就是廣告不實,甚至有欺騙選民之虞了。」

黃子哲指出,自己在立法院當助理15年,所見到陳其邁擔任立委時的問政風格,「經常是伶牙俐齒、尖酸刻薄、狡猾多詐,還無論得不得理,往往都是不饒人的,算是民進黨團中的猛將一枚。」,尤其在質詢官員或與國民黨立委對嗆時,用極其惡毒低俗或不堪的字眼來攻擊對方。

黃子哲整理5句陳其邁經典語錄,第一,質詢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時,陳其邁脫口說出「我恁爸爸啦(我是你爸爸)!」;第二,陳其邁不滿兩岸M503等四條新航路的談判結果,痛批馬政府「從輸到脫褲,到剩下一條內褲」

第三,2013年連戰訪問大陸,與習近平及胡錦濤會面,陳其邁痛批,連戰去中國俯首稱臣、踐踏台灣主權,這只有「賣某(妻)做大舅」可形容;第四,陳其邁批評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為了護航「政黨法」以及「不當黨產條例」,是把「召委當黃太后」;第五,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總統蔡英文炒地,陳其邁諷刺,國民黨要討論炒地,應先向自己的立委同事「愛摩兒忠」張慶忠請益再說。

黃子哲認為,立委問政的路線各異,屬強悍對抗的「衝組」,不分藍綠也所在多有,那是個性或選擇,難謂絕對對錯;但陳其邁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走好鬥刻薄風,人民也都還印象深刻、記憶猶新。」

黃子哲表示,希望小野只是識人不明,否則陳其邁打出「正義溫暖」口號,加上小野「不太會說話」、「滿老實的」、「古意」的評價,「就像極了詐騙電話裡常會用的話術,只是這次不是騙鈔票,而是騙選票的。」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圖/記者陳家祥攝)

▲小野幫陳其邁拍影片,遭丁守中批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他7日開記者會時氣到飆淚。(圖/記者陳家祥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的黃子哲。(圖/記者張凱喨攝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的黃子哲。(資料照/記者張凱喨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