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白骨套房」爆紅!屍躺陽台「詭異電話」說死訊 屋主:不賣了

▲一中街商圈7坪房總價竟只要88萬。(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

▲一中街商圈7坪房總價竟只要88萬。(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的一中街商圈某套房自從在網上PO出販售文後,除了曝光了2案3命凶殺案的故事外,也引起熱烈反應及關注,讓詢問電話停不下來。但經過10多組人出價後,屋主卻在75萬將成交的價格喊停,讓人好奇背後原因。

仲介沈政興在《591房屋交易網站》以「一中旁最便宜淒美愛情」為題PO出事故屋,提到該物件的兩個故事,宣傳也大成功引起不少詢問。據《蘋果日報》報導,屋主建套房爆紅,認為原先開價88萬,即將成交的75萬太過便宜,才決定先停賣,等待時機拉高再進行出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骨頭 棄屍 屍體(圖/達志/示意圖)

▲該處8樓陽台發現白骨,家人還接到莫名的電話得知陳存立的死訊。(圖/達志/示意圖)

▲▼PO文房仲以淒美愛情故事包裝凶宅,相當有創意。(圖/翻攝網站)

▲屋主突然喊不賣了。(圖/翻攝網站)

據了解,屋齡40年,擁有1房1廳1衛1陽台的格局,權狀6.96坪,第一起發生的命案為一對情侶因愛情遭到家人反對,這才決定燒炭尋死,讓房仲直言,「有如現代的梁山伯與祝英台啊!」

第二起則是,2007年時的驚人「白骨命案」;台中一名男子陳存立與女友楊美琴及友人謝明郎3人同居,後與楊分手,對方轉而跟謝男交往,但也同住一起。

豈料,謝男因賭債、房租問題,與陳男發生爭執,失手將對方毆死並丟到8樓的陽台,棄屍逃逸。楊女表示,她本想打電話跟陳男的家人說,卻被謝阻止,半年後才掏了200元請遊民打電話給陳妻,讓白骨案件曝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