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第一起選舉暴力事件 恆春鎮代助講後被打傷臉

▲屏東縣第一起選舉暴力事件,恆春鎮代助講後被打傷▼             。(圖/記者陳崑福攝)

恆春鎮民代表蔡新將被打傷住院觀察。(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恆春鎮長選情趨於激烈,競選連任的盧玉棟8日晚上在大光里活動中心舉辦政見說明會,也要競選連任的鎮民代表蔡新將為盧玉棟助講後,欲離開趕場,和會理事長陳瑞木帶來的群眾發生推擠,衍生肢體衝突,推擠中,蔡新將臉部被打受傷,漁會支持者也有人受傷住院治療,警方已逮獲涉嫌打傷蔡的江姓男子,正在釐清中。

下屆恆春鎮長有5人登記參選,包括爭取連任的盧玉棟、轉換跑道的屏東縣議員張榮志、律師張怡、教界人士釋慧德,以及外號「阿龍師」的拉麵主廚鄭文龍,競爭激烈。

爭取連任的盧玉棟,連日來在鎮內多個里舉辦說明會,鎮民代表蔡新將均到場為他助講,由於傳出盧玉棟的政見會中,均有助講人員提及鎮公所有補助漁會購買漁民節紀念品等的經費,不知漁會有沒有轉而購買贈品給漁民等話,傳到區漁會人員耳中。

恆春區漁會理事長陳瑞木等理事認為,鎮公所根本沒有補助這筆錢,為何會傳出這項謠言,分明中傷漁會,今晚6點半左右,陳瑞木和漁會人員要到說明會現場了解,助講結束的蔡新將欲離開會場,在場外與陳瑞木及民眾發生推擠,過程中,有漁會支持者受傷,蔡新將也遭打傷,滿臉是血,被送醫治療。

警方事後找到涉嫌打傷蔡新將的江姓男子,正在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