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響應館長邀請!  與黑白郎君「為愛深蹲」

▲▼謝龍介與黑白郎君為愛深蹲。(圖/翻攝自謝龍介im)

 ▲謝龍介與黑白郎君為愛深蹲。(圖/翻攝自謝龍介im)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為愛深蹲」公益活動,不只韓國瑜響應館長的邀請,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不僅親自現身拍攝一段iM短影響應,更發揮創意找來「黑白郎君」一起入鏡,雖然影片內容有些意味不明,但是反而讓網友笑翻。

謝龍介找來「黑白郎君」一起拍攝「為愛深蹲」的iM短影,一開始畫面中只見黑白郎君坐在桌子上,隨著音樂搖擺扇子,接著操偶中的謝龍介現身,但整段影片看不到他自己或黑白郎君深蹲,猜測唯一的可能只有謝龍介是以深蹲的姿態在桌子下操偶。

網友在館長的貼文留言表示,「以為他要用布袋戲偶深蹲....」「黑白郎君的名言:別人失敗就是我的快樂」、「一氣化九百進化版…你的深蹲就是我的快樂」、「金光官方偶好像是四萬多」、「有蹲嗎?沒看到不算拉」。

其實謝龍介與館長原本並不認識,兩人首次見面是在10月31日謝龍介北上接受館長的直播訪談,在直播平台甚至創下735萬的熱度,謝龍介面對提問除了有問必答,講起話來比館長還激動,開場就說明,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但是我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把館長比喻為老虎因為他的問題很犀利,又是很真的性情中人,好的就稱讚、壞的就批評,不會像一些節目替人辯解開脫,所以上這節目還是有些壓力。

謝龍介與館長2人當時在直播中,以幽默語氣和流利的台語對談,深獲網友喜愛且破萬人留言,連館長也坦承熱度僅輸了韓國瑜一點點、超過林義豐一倍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