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影片曝光!韓國瑜「3萬星光」點亮高雄 人潮擠爆國旗海狂揮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旗山美濃地區展開造勢,許多支持者紛紛提早到場卡位,活動開始後至少有3萬多人到場支持,現場還熄燈讓民眾舉起手機燈海,畫面看下去宛如閃亮的星夜,空拍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直呼說,「比新北耶誕城還美」、「這場面太夢幻了吧」。

ETtoday新聞雲也派人在現場報導,會場的空拍畫面中可以看見,支持者把舞臺前整個塞滿,每個人手上都舉著小國旗瘋狂揮舞;另一支影片則可以看見,韓國瑜抵達後,會場還熄燈讓民眾舉起「手機燈海」,所有人一同高唱《愛拚才會贏》,宛如把星空照映在地面上的場面看起來相當震撼。

▲▼現場燈海

▲▼現場燈海

▲現場燈海畫面。(圖/ETtoday)

韓國瑜8日晚間在旗山美濃地區舉行造勢大會,直接登陸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大本營;活動開始前4點多就已經有大量人潮擠爆,現場1萬個座位立刻就被坐滿,晚間7點許更超過了3萬多人支持,韓國瑜就在《夜襲》歌聲、支持者「凍蒜」聲中進場,現場國旗海四處飛舞,短短50公尺就走了近20分鐘。

▼韓國瑜8日在旗山舉行造勢晚會,現場韓粉塞爆。(圖/記者徐文彬攝)

▲▼韓國瑜晚會、空拍。(圖/記者徐文彬攝)

▲▼韓國瑜晚會、空拍。(圖/記者徐文彬攝)

▲▼韓國瑜晚會、空拍。(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