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2》2019年登雙平台挨批 玩家怒轟:PC續作是手遊?

手機遊戲,NCSOFT,劍靈2(圖/翻攝自 YouTube/ncsoft)

▲ 讓不少玩家望穿秋水的《劍靈2》確定將在手機平台登場。(圖/翻攝自 YouTube/ncsoft)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NCsoft 今日在南韓首爾舉辦「NCsoft Media Director's Cut」活動,揭露《劍靈》續作《劍靈2》的正式面貌,而該作也在今日的場合當中,確認將以手機遊戲的形式來和玩家見面,預定將在 2019 年正式上市。

《劍靈2》將繼承《劍靈》的世界觀,然而遊戲舞台卻是設定在前作之後的時間背景,雖然這次《劍靈2》只是手機遊戲,但官方強調將會以超越現有手機遊戲層次的畫面來呈現,並且延續前作高自由度戰鬥動作,而這樣也意味著前作的「輕功」也將有機會在手機版當中重現。

然而因為受到日前暴雪嘉年華《暗黑破壞神》手機版事件影響,不少玩家看到等待已久的《劍靈》續作居然是手機遊戲,也讓許多玩家紛紛開砲:「線上遊戲續作居然是手遊?」、「怎麼又是手遊」、「暴雪表示:」、「到最後還不是掛電腦模擬器玩」、「劍靈M就劍靈M,說什麼劍靈2」。

關鍵字:手機遊戲NCSOFT劍靈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