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子服用過量藥物路倒昏迷 暖警即刻救援

▲女子服用過量藥物路倒昏迷暖警即刻救援。(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女子服用過量藥物路倒昏迷暖警即刻救援。(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女子疑因心情不好竟服用大量藥物,7日晚在街上走路搖晃最後跌坐路旁,經民眾發現並攔下巡邏警車,緊急送醫後救回該女子一命。

警方表示,民眾在桃園區莊一街發現一名女子走路搖晃,隨即摔倒在地,熱心民眾趕緊把她扶起來,剛好看到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警員黃俊嘉及簡煒哲駕警車巡邏經過立即攔車報案,該女子意識模糊,精神狀況極差,員警呼叫詢問都無法明確回應,於是與民眾協力將女子送上警車,先行將其帶返所內休息。

▲口袋內只剩開封半包的肌肉鬆弛劑。(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口袋內只剩開封半包的肌肉鬆弛劑。(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經女警叫醒女子後,發現她口袋內有一瓶開封的肌肉鬆弛劑,裏面藥丸只剩半罐,員警研判女子可能有服藥過量的狀況,立即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協助送醫,經治療目前狀況已無大礙,員警聯繫上女子家屬,告知狀況並請其到院照顧,家屬表示,女子最近心情不好,但沒有想到她會做傻事,非常感謝員警即時的處置作為救回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