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彩匯自助餐推感恩月活動 享用晚餐可抽中美國來回機票

▲美福彩匯自助餐推感恩月活動 享用晚餐可抽中美國來回機票。(圖/美福大飯店提供)
▲美福彩匯自助餐推感恩月活動。(圖/美福大飯店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美福的人氣彩匯自助餐廳選在充滿節慶氣氛的11月,再度與美國愛達荷州聯手11月10日至30日晚餐推出「IDAHO彩匯感恩月」活動,供應肉質鮮嫩的美國頂級極黑牛、香烤火雞、彩色馬鈴薯與香甜蘋果派等,活動期間在彩匯享用晚餐即可參與著色抽獎活動,人人都有機會抽中聯合航空美國來回機票,不限航點。

彩匯自助餐廳於感恩節當月再度與美國愛達荷州(IDAHO)合作於彩匯晚餐時段,供應當地知名農畜產品,除了有廣受喜愛的美國極黑牛及質地鬆軟的多彩馬鈴薯及洋蔥之外,這次另提供富有高纖低脂的鷹嘴豆
。活動期間,晚間主餐選項增加「嫩煎美國極黑和牛」供選擇,使用來自美國蛇河農場的極黑和牛,以簡單嫩煎吃得到最原始的鮮甜味。

▲彩匯新菜_鱈場蟹海鮮湯。(圖/台北美福大飯店提供)
▲彩匯新菜_鱈場蟹海鮮湯。(圖/台北美福大飯店提供)

至於感恩節必備的「香烤火雞」,主廚謝金龍以新鮮迷迭香、百里香、洋芫荽、洋蔥、西芹、紅蘿蔔、香蒜粉、香芹粉、匈牙利紅椒粉及橄欖油、白酒等近10多款蔬菜及香料醃製12小時,烤製過程中反覆於表面塗抹滴下的雞油。

美福彩匯自助餐廳自11月感恩月同步推出新菜色,於日式料理區全新推出「鮭魚親子丼」無限供應、現
煮湯品區帶來「鱈場蟹海鮮湯」、現切肉品區則於晚餐時段大器供應「現切戰斧牛排」,每支比臉還大的戰斧牛排,烤至約五分熟,日式壽喜燒區有師傅為賓客現涮澳洲9+和牛肉片,在醬色湯底中輕涮後的和牛片。

關鍵字: 美食快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