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市民總部」舉辦耶誕裝飾點燈儀式!絢麗主燈超好拍

▲新北耶誕。(圖/新北觀傳局)

圖、文/侯友宜競選總部提供

侯友宜位於板橋的競選總部「市民總部」,今日(11/8)舉辦耶誕裝飾點燈儀式,市民總部拉上充滿聖誕意象的燈飾,現場還有馬車、旋轉木馬等設施,燈飾布置將會延續到11月24日(六),歡迎所有市民共襄盛舉。

侯友宜傍晚在議員蔡淑君、洪佳君、劉美芳及議員參選人王威元的陪同下,以魔法師的裝扮,手持魔法棒與近百位小朋友體驗市民總部聖誕燈飾點燈。侯友宜見到許多「萌娃」,也開心的向小朋友說,「我手上魔法棒只要一指,天上星星就掉下來喔!」逗得小孩們開心大笑。

侯友宜也與在場的小孩一同搭乘旋轉木馬、南瓜馬車,重新體驗與小孩甜蜜的相處時光。主持人張珀源也問侯「上次搭旋轉木馬是什麼時候?」侯笑稱是30年前與女兒一起體驗。

負責主持的選辦幕僚張珀源、蔡畹鎣表示,市民總部耶誕活動,包含旋轉木馬以及南瓜馬車,平日將會從17:00開放到21:00,並且在16:50開放民眾排隊,假日則會從13:00開放到21:00,在12:50開放民眾排隊。希望透過更活潑的裝飾,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更活潑的市民總部,邀請所有親朋好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體驗與打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