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藍營市議員候選人林佳龍住處抗議空污 路人吐槽:別在住宅區吵人

▲▼藍議員候選人陳俊霖到市長林佳龍住處抗議空污。(圖/記者李忠憲攝)

▲藍議員候選人陳俊霖率眾到市長林佳龍住處抗議空污,路過民眾批評他要抗議去市府,不要在這吵別人。(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全台空污,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陳俊霖8日率近20人,前往市長林佳龍住宅抗議空污議題,聲稱市府空污資訊不正確。由於陳使用麥克風擴音喇叭,音量頗大,雖引起路人側目,但也遭到民眾吐槽,要他去市府抗議,不要在住宅區吵別人。

國民黨新秀市議員候選人羅廷瑋、陳俊霖、黃健豪發布媒體採訪,針對近2天台中空污嚴重,要去市長林佳龍住竹抗議。下午2點,現場卻只有陳俊霖帶著10多人手拿標語,其他2人則未到場。

▲▼藍議員候選人陳俊霖到市長林佳龍住處抗議空污。(圖/記者李忠憲攝)

▲▼陳俊霖在市長林佳龍住處外抗議空污。(圖/記者李忠憲攝)

▲▼藍議員候選人陳俊霖到市長林佳龍住處抗議空污。(圖/記者李忠憲攝)

陳俊霖率眾走到林佳龍住宅處前方,沿路用麥克風大聲呼口號,但內容卻只有跳針重複喊著「我要呼吸,不要空污市長」,他也聲稱市府發布的空污資訊不正確,要市府告訴大家「正確的資訊」。

由於音量頗大,果然吸引路過行人注意,但也有許多民眾當面吐槽,要他應該去市府抗議,這邊是住宅區,會吵到別人。陳俊霖隨後倖倖然帶著隨行人員離去,結束這場抗議活動。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表示,台中市這幾年努力下,空氣品質逐步改善,7日是下半年空污季首次出現的「紫爆」日,至於全台各地建商,這幾年來紛紛標榜的「抗空污宅」,市長林佳龍已對外表達不認同這樣的宣傳行銷手法,每個市民都是呼吸一樣的空氣,林市長就是要解決台中空污問題,他呼籲候選人勿一再把空污問題政治化,不要選舉作秀做過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