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咖啡吧!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抽多機能咖啡機

App小組/活動報導

天冷了,來泡杯熱騰騰的咖啡吧!《ETtoday新聞雲》11月暖心祭活動,要贈送【TIGER 虎牌】多機能咖啡機!週週最大獎還有iPhone XS、iPhone Xs MAX手機,且天天抽100杯小七熱咖啡給你《ETtoday新聞雲》讓你整個冬天充滿咖啡香。

每天都想喝到不同風味的咖啡,【TIGER 虎牌】多機能咖啡機一台搞定,一台含有滴漏式、滴濾膠囊式、咖啡餅式3種的咖啡沖泡模式,採用的是水蒸式沖煮,模擬手沖咖啡的效果,就是要使咖啡的風味完全誘發出來。在這寒冷季節裡,天天有它的陪伴,絕對是每天都溫暖到心裡。

►►點我下載App,多機能咖啡機送給你!每天一杯咖啡暖暖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暖心祭活動從11月2日(五)至11月29日(四)止,共送出2台【TIGER 虎牌】多機能咖啡機,一週限時7天,抽中咖啡機讓你在這寒冷的天氣裡,天天喝到熱騰騰的咖啡不受寒!

抽獎名額要怎麼獲得?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每天上App看新聞,新聞頁上會不定時出現「暖心小物」,每天蒐集該日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日任務。每週完成4日任務(共蒐集80個暖心小物)就能獲得當週週抽的抽獎機會,快點分享給親朋好友,把眾多好禮帶回家吧!

►►點我下載App,多機能咖啡機送給你!每天一杯咖啡暖暖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