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離奇! 路邊停車釀4汽機車追撞 婦人卡車底命危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臺大醫院前的鐵道路8日中午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12時許有民眾撥打119報案,指稱有民眾被壓在車底,消防隊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看見這名女姓婦人被壓在汽車底下,以無生命徵象,消防隊員緊急將婦人搶救送往鄰近的台大醫院進行急救。

▲汽車遭追撞360翻轉,機車後座老婦卡車底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這台汽車遭追撞導致180大翻轉,因此撞上機車後座老婦,老婦卡車底當場失去意識。(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汽車遭追撞360翻轉,機車後座老婦卡車底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汽車遭追撞導致180度大翻轉,因此撞上機車後座老婦,老婦卡車底當場失去意識。(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這起離奇事故車禍發生在台大醫院旁的鐵道路段,現場共3台機車與4台小客車碰撞及擦撞,其中一台機車後座的67歲女性婦人,受困於汽車車底,消防人員雖緊急使用頂舉袋順利救出,但老婦已無生命跡象,施予急救後繼續送往台大醫院。

據了解,這名67歲婦人被轎車撞飛後,再遭緊跟後方的轎車輾壓,導致重傷陷入昏迷,截至目前為止,老婦仍在醫院搶救中。據目擊者指出,8日中午一對陳姓父子到新竹台大醫院看醫生,正準備將車停在台大旁鐵道路上的停車格,陳姓父子駕駛的凌志後方還有2台轎車,分別第二台鈴木及第三台馬自達。鈴木與馬自達為閃避準備倒車入格的馬自達,於是靠左行駛,繞過陳姓父子的凌志汽車,但疑似因為閃避不及,第三台的馬自達先是撞上第二台車的鈴木,而鈴木也因此再撞上當時位於陳姓父子凌志旁正騎著機車雙載的老夫妻。

▲汽車遭追撞360翻轉,機車後座老婦卡車底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對向藍色機車也撞上第三台汽車馬自達。(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由於第三台馬自達當時的撞擊力過大,導致第二台鈴木翻轉變成逆向,老夫妻的機車更被鈴木夾進去,機車後座的老婦人卡在車底動彈不得。

▲汽車遭追撞360翻轉,機車後座老婦卡車底。(圖/記者陳蒲芬攝)

▲車禍示意圖。(圖/記者陳凱力攝)

當時對向車道還有台藍色機車,藍色機車的騎士也因閃避不及撞上第三台馬自達,這起複雜的連環車禍共造成1重傷3輕傷。傷重的67歲老婦隨後繼續送往台大醫院急救,老婦人的丈夫則右腳及左手擦傷,自行行走至急診室就醫。另2台機車騎士為兩名,一名男性年約20歲主訴背痛,另一名男性年約30歲則為左小腿輕微擦傷,兩人皆已送醫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