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巴士」矽谷園區內撞死Google華裔女主管

▲▼Google華裔女主管 被Google巴士撞死。(圖/linkedin)

▲ Emily Hong意外被公司接駁車撞死。(圖/linkedin)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矽谷的Google總部5日傳出一名華裔女主管Emily Hong在園區內被「Google巴士」撞死的意外。事發當時,這輛用來接駁員工的Google巴士,正好經過查爾斯頓路與胡夫街的十字路口,沒想到就硬生生地撞上Emily Hong。警消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但Emily Hong仍然回天乏術。

根據外媒報導,Emily Hong在Google矽谷總部的財政部門工作,由於工作能力優秀,年紀輕輕就已經擔任主管。沒想到5日傍晚,Emily Hong正準備下班,卻慘遭Google巴士意外撞上,警消人員在6時45分左右趕到,並替她急救,但最後仍然傷重不治。據悉,肇事司機並沒有酒駕也沒有吸食毒品,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Google巴士主要是負責接送住在舊金山的員工到科技園區內上班,下班後再將員工載回住處。然而不只Google,蘋果、臉書等科技大廠也有類似巴士。事實上,這類巴士也曾經被舊金山當地居民反對,他們認為,大量的科技公司湧入舊金山社區內,將房價拉高,導致原本的居民因無法負擔高額租金被迫搬出原住處,更因而衍生出「反科技」等活動,光是2018年就有2輛Google巴士與4輛蘋果巴士在公路上慘遭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