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1000顆人類牙齒」暗藏牆中 泛黃腐爛嚇壞工人

▲▼整修大樓驚見1000顆人類牙齒。(圖/翻攝自Facebook/Gregory L. Williams Jr.)

▲整修大樓驚見1000顆人類牙齒。(圖/翻攝自Facebook/Gregory L. Williams Jr.)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美國老建築翻新意外發現驚悚一幕!喬治亞州瓦爾多斯塔一棟建於1900年的商用建築,在進行翻新工程時,竟發現牆內藏了1000餘顆人類牙齒,詭異畫面把工人都嚇壞。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棟歷史悠久名為匡威大樓(T.B. Converse Building)的商業建築,目前正在進行翻新工程,建築工人在二樓打掉牆壁時發現一個可怕的現象,牆裡竟藏有1000顆人類牙齒,分散於牆的石膏中。這些數量驚人的牙齒被人拍下並上傳到了網路,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網友紛紛好奇這些牙齒為什麼會被嵌在牆裡。

據調查,這棟大樓過去曾受租於兩位牙醫師。第一位租戶是惠廷頓博士(Dr. Clarence Whittington)牙醫師; 1911年另一位牙醫尤斯曼教授(Dr. Lester G Youmans)又租了這層樓,直到1930年。調查發現過去這裡一樓是藥局,二樓是辦公空間,三樓則是私人住家,在附近的古董店當中,也找到一張尤斯曼教授替病人拔牙的收據證明。儘管如此,這些牙齒為何被藏在牆壁中,仍是個謎。

據了解,在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和卡羅爾頓(Carrolton)都有類似的發現,這些建築也曾被用做牙科診所,就在幾個月前,在澳洲墨爾本的商業區地面下有發現1000顆腐爛的牙齒,有堆測試因為以前的牙醫將病人的牙齒沖進馬桶或水池,才有這個現象的發生。

事實上,在20世紀早期,在牆上處理物品是很常見的作法,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許多可以追溯至19世紀70年代末的房子,在水池旁的牆上都會有一個金屬槽,人們經常將剃刀片扔在那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