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酒吧驚傳槍擊!「連開30槍」至少10傷 槍手逃逸後死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於當地時間7日深夜發生槍擊案,綜合外媒報導,一名槍手在一間酒吧(Borderline Bar & Grill)開槍,射出30發子彈,驚恐的民眾逃竄至廁所和餐桌下,仍造成10至20人受傷。最新消息指出,槍手已被證實死亡。

據悉,槍手攻擊後先逃走,且至少有一名警察受傷。現場警方表示,槍手至少開了30槍。文圖拉縣(Ventura County)警長於當晚11時30分出面回應表示,當局已經派出至少4輛救護車,受害者都到附近加油站接受緊急醫療救護,但目前並未公布確切傷亡人數。

據當地媒體報導,槍手使用半自動武器。一名目擊者指出,他看到一名警員中槍,槍手手上持有「大型手槍」和煙霧彈。另一名目擊者則向KABC電視台表示,「槍手四處亂丟煙霧彈。我看到他拿槍指著收銀機後方,然後不斷開槍。於是我跑到前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