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速撞圓環翻車還火燒車 酒駕男棄友人不顧落跑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埔里暗夜發生車禍!蔡姓男子與疑似酒後開車載2少年及1少女,8日凌晨在埔里街頭狂飆,結果開到圓環時車速過快,撞上水泥護欄飛起翻車,整輛車起火。3乘客都受到擦挫傷,但蔡男卻下車落跑,警方正循線追緝中。

▲▼埔里街頭發生小客車翻車且火燒車意外。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埔里街頭發生小客車翻車且火燒車意外。(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南投縣消防局8日凌晨獲報,一輛小客車行經埔里診中正、中山路口圓環時,疑似轉彎時車速過快,撞上圓環水泥護欄後整車彈飛翻車落地,車上多人受傷。由於車底盤還冒出火花及白煙,民眾見狀還趕快拿滅火器協助滅火。

▲▼埔里發生小客車翻車火燒車,駕駛竟落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小客車翻車且火燒車,駕駛卻棄友人不顧落跑。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隊立刻出動人車前往,將起火車輛滅火。並確認當時坐在車上的馬姓、曾姓少年及陳姓少女全身多處擦挫傷,經初步包紮止血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但獨獨駕駛卻消失無蹤。

埔里警分局表示,經了解後發現,開車的曾姓男子7日晚間與3未成年少年去聚會飲酒唱歌,結束後開車載他們,疑似酒駕超速釀禍,目前已通知他到案說明,以釐清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