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長選戰首日 鄭文燦:透早市場拜票「這裡充滿活力」

▲桃園市長選戰首日,鄭文燦透早到市場拜票。(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桃園市長選戰首日,鄭文燦透早到市場拜票。(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調一直領先對手、各方看好連任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8日選戰正式開跑第一天,天還未亮,即在競選團隊陪同下,現身桃園魚市場、中壢果菜市場及新明市場掃街拜票;鄭文燦說,大家都是每天早起忙碌,「這裡很有人情味,充滿活力」,選前16天,他會最後衝刺,與所有市民一起互動。

鄭文燦表示,今年他沒有做看板、旗幟跟宣傳車,只有在總部附近做了些佈置,希望用最簡單的方法競選。他說,這四年他都在第一線了解市民需要、傾聽市民心聲、解決市民問題,平均每天有15個以上的行程,1年下來大概5,000個,四年大概就有20,000個行程,因此,他與市民朋友接觸的時間很多。他強調,不只是沒有看板、旗幟與宣傳車,這四年所有完工的建築物也沒有鄭文燦的落款,但這並沒有減少任何的建設。▲桃園市長選戰首日,鄭文燦透早到市場拜票。(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桃園市長選戰首日,鄭文燦透早到市場拜票。(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桃園市長選戰首日,鄭文燦透早到市場拜票。(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不放棄每一雙手,不管是握手或Give me five都可以。」鄭文燦說,其實自然就好,但有很多地方其實都去過非常多次,他也認識地方的鄉親,感覺都很熟悉,所以他是抱著全力以赴的心情在選舉。他也謝謝許多競選夥伴,早上與他一起在魚市場集合;他說,凌晨4點半就開始掃街,要保持好體力,最重要的是精神要愉快,無論如何忙碌,心情都要好,自然就會有好體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