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別亂跑!與女友吵架到四草大橋療傷 家人以為他跳海

▲▼             。(圖/記者洪正達攝)

▲警四分局依基地台手機定位,在四草大橋找到張男。(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南四草大橋雖風景秀麗,但一直是民眾口中的輕生熱點,張姓男子(20歲)7日與女友吵架後,獨自到四草大橋附近遊蕩,並將割腕照片傳給友人,張男家人擔心他輕生,趕緊到四分局安平所報案,最後依手機定位在橋上找到他。

警四分局說,當時張男的兄長神色慌張跑去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弟弟跟女友吵架後就失蹤,途中還將割腕的照片傳給朋友,勤指中心依中華電信的基地台定位,發現最後通話位置在四草大橋附近,因該橋樑橫跨第四、第三分局,所以也通報三分局顯宮所加入協尋,最後在橋上找到正在遊蕩的張男,並通知家屬帶回。

據了解,四草大橋為河流出海口上的橋樑,且附近人煙稀少,緊鄰的台江大道晚間根本很少車輛經過,近幾年來一直是台南輕生的熱點之一,橋下海流相當湍急,一旦跳下就會被離岸流帶到外海,警方也說,一旦在深夜發現有人坐在扶手上一定要趕緊報案,以免遺憾發生。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張男哥哥發現弟弟不見,趕緊到派出所報案。(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