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博會9日迎接社會團體觀眾 預計每日超25萬人次入場

▲▼進博會,四葉草展場外觀。(圖/中新社)

▲進博會主要場館外觀呈現「四葉草」造型。(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進博會主要場館四葉草將於9日、10日迎來第一批社會團體觀眾進場,預計每日將有超25萬人次入場。屆時面對高峰的客流問題,現場會在主通道架設更多安檢設備,以提高通行效率,入場觀眾須同時持入場券、身份證,驗證驗票通過後方可入場。

據澎湃新聞報導,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進博會國展中心現場指揮所表示,綜合前兩日參展人員進館通行情況,參展觀眾應盡量選擇會展中心北廣場等客流量較少的通道進館。他們說,從地鐵2號線徐涇東站進館6日、7日的人數分別為13.2萬人次、12.5萬人次。

安保指揮所負責人梅軍指出,考慮到大多數參展人員通過地鐵2號線徐涇東站進出場館,指揮所在徐涇東站內外佈設大量安保人員維持秩序,按照交通保障方案,參展人員被引導至諸光路上的兩座人行天橋有序進入國家會展中心安檢通道。他說,相比之下,地鐵17號線諸光路站由於出站人流較少,從此處的地下通道直通國家會展中心北廣場,通行效率更高。

梅軍介紹,針對持券入場的團體觀眾,指揮所在場館外圍各出入口設立了券證驗證通道。警方提醒,入場觀眾須同時持入場券、身份證,驗證驗票通過後方可入場。

警方表示,社會團體觀眾開放日期間預計每日將有超25萬人次入場,屆時,現場指揮所將會在主通道架設更多安檢設備,以提高通行效率,在此基礎上,為平衡各入口排隊時間,加快觀眾入場速度,指揮所將根據實時進館情況,引導觀眾至北廣場等其他通道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