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差點被騙!動物照片裁切引邪惡遐想 網笑翻:真正雞巴臉

 ▲▼一隻膚色黝黑的鳥,特寫後竟然和男性生殖器級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隻膚色黝黑的鳥,特寫後竟然和男性生殖器級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中貼出一張讓人非常容易誤會的照片,只見有人將一隻皮膚黝黑,脖子佈滿青筋的神迷鳥類畫面裁切,只露出胸膛和脖子部分,看起來和男性生殖器特寫超像,吸引數千網友按讚並留言「差點被騙了!」

網友轉貼照片並裝無辜表示「一大早的...這是什麼鳥啊」,只見一隻惡狠狠瞪著鏡頭,看起來疑似是鴕鳥近親的鳥類,局部特寫深色的脖子部分後,竟然和人類的男性生殖器十分相似。

眾多網友見到這樣容易讓人誤會的照片,紛紛留言「乍看一下還真像,差點被騙了」、「這隻鳥是不是吃了威而剛?」、「原來雞巴臉不是罵人的,是真的」、「陽具鳥」、「相似度高達90%」、「這粗度女人應該都很愛」,甚至有人搞笑表示「幫牠按摩脖子看會不會變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