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瀕死…醒來與前任復合!未來婆婆「妳怎沒死」 男友冷漠忽略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視覺中國)

▲跟另一半家長見面,是一場「硬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視覺中國)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與前任復合後,就陪同男友家人外出,雖然知道男友母親不是很喜歡她,但她仍是親切聊天,她也透露發生車禍差點死掉的事情,沒想到竟聽到男友媽回說「哪ㄟ某死!留下來多受折磨ㄟ!」,她當下整個超傻眼,往駕駛方向瞄去尋求安慰,卻只見男友冷漠開車,讓她心都碎了。

當事人閨蜜在臉書「爆怨公社」打抱不平說,好友前陣子陪同男友跟男友媽外出,多年不見難免會被追問這幾年過往,被問到「這些日子去哪了?」,好友也立刻禮貌回覆說「發生嚴重車禍差點命喪黃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車,駕駛,方向盤,汽車。(圖/pixabay)

▲男友專心開車,不做任何回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

男友媽第一直覺反應秒回說,「哪ㄟ某死!留下來多受折磨ㄟ!」車內氣氛瞬間一陣尷尬。原PO透露,好友聽到非常不開心,但未反駁任何話,只是變得安靜沉默,「當下男生是在開車的狀態,並不清楚是否有聽到他媽那樣的說詞。」

原PO氣得說,大部分遇見別人車禍都會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或者是福大命大」,就這男生媽媽尖酸刻薄語帶糟蹋,「身為長輩卻這樣跟後輩說話,還真是有夠有修養的了,就算再怎麼不喜歡兒子的女友,也沒必要說話這麼尖酸刻薄吧!虧她還是有在吃齋拜佛的人!

▲網友看法兩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憤怒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說,「等她死再結婚」、「很奇怪的是,會說出尖酸刻薄的話的人通常都是吃齋念佛的人」、「吃齋唸佛不一定是好人」、「放生吧!她兒子娶不到老婆,看她說話還酸不酸」、「長輩嘴這麼臭,分手比較乾脆,免的以後遇到聲悶氣」。

但也有網友替男友媽媽緩頰說,「我覺得換個角度看,或許媽媽是覺得活下來了還有後遺症會很辛苦,可是可能字面上表達不好~」、「如果只看一件事是不準的,要看以前是否都是酸言酸語針對女生」、「有些人只是不會講話而已......」。

臉不是重點!網友認證「10大崩壞條件」讓你單身 你衰中幾個?

爽吃銅盤烤肉!「這2根扁+重」讓她喊好酸 網共鳴:害我不愛韓式料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