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餵孤兒袋鼠被2M「老大」打到肋斷、肺破 夫妻好心遭殃

▲▼大陸近期吹起一陣狂掃「袋鼠精」風潮。(示意圖/達志影像)

▲袋鼠力氣相當驚人。(圖/達志/示意圖非當事袋鼠)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澳洲64女子琳達(Linda Smith)被袋鼠近身猛踢,造成肋骨斷裂、肺部破裂以其肝臟撕裂,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手術仍在加護病房。她和丈夫經常餵食孤兒袋鼠和其他野生動物,沒想到雙雙遭到攻擊。

琳達的丈夫表示,攻擊的是一隻大約2米高的公袋鼠,「牠突然發狂起來,一點也沒有徵兆就用前腳攻擊,來把我抓住用腳踢我。」他大聲呼叫妻子求救,妻子帶著掃把和麵包試圖引誘、驅趕,沒想到卻成了被攻擊的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的兒子聽到叫喊趕來試著把袋鼠敢跑,卻也被牽制住,只好找來一塊木頭不斷擊打直到袋鼠離開,才請救護車送父母到醫院救治。琳達經過幾小時的手術且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但醫生認為她能痊癒。

這對夫妻仍希望能繼續照顧孤兒袋鼠,也不希望攻擊的大袋鼠被找到,只希望家人都能平安。

關鍵字: 袋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