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駝背阿公強硬拒坐!馬尾妹「撒謊一句」神移位 傻站10分鐘…乘客讚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啊妳不是要下車!」江蘇鎮江市一名阿公上月31日上公車後,看到一名女生突然想要讓位,但他怕自己影響別人,要對方別起身讓位,而且態度極為堅持,沒想到聽到女子說「我下一站就下車了」,他才甘願坐到位置上,不過10分鐘過去了,已經過了6個站牌,但他還看見女子沒有下車,才知道他被善意的謊言騙了。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公車急駛中正不斷搖晃,一名綁馬尾女子看見微微駝背阿公上車後,也不怕自己會站不穩而跌倒,趕緊起身讓出位子給阿公坐,但公車實在太晃了,她只能拉緊扶桿慢慢走到門口,途中還差點被甩出去,幸好她拉住桿子才站穩。

▲▼駝背阿公強硬拒坐!馬尾妹「撒謊一句」神移位 傻站10分鐘…乘客讚爆。(圖/翻攝自梨視頻)

▲阿公怕女子上班太累,堅持不坐。(圖/翻攝自梨視頻)

其實這女孩在公車上撒了一個謊,把阿公騙得團團轉。同車顧姓乘客透露,老年人看見女子要讓位不好意思坐,邊阻止邊說「妳上班蠻忙的,很辛苦,還是妳坐吧」,那女生看到老人這麼堅持後回說「你坐你坐,我下一站就下車了」,就立刻起身讓位。

只是都過10分鐘了,公車也經過6個站牌,女子才真的下車。乘客才真正意識到剛剛那個女子「說了善意謊言」,連當事者阿公都很意外。公車駕駛透露,那時女子下車後,後面乘客就稱讚說「品德蠻好的,給她點讚。」

▲女子不顧公車行駛中大搖晃,堅持起身讓位。(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挨打不會落淚,看了這個,熱淚盈眶」、「老人還體諒了年輕人的辛苦,兩位好人」、「撒謊的孩子不是好孩子,但這女孩是乖孩子」、「生活中的小事,不是每人都做得到」、「我總起身不說讓座,走到後門門口站著。老人自己就坐下啦」。

▼站在車門旁10分鐘都還沒下車。(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