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知道女友的愛! 怕死男「跳2樓墜小河又給車撞」

為了證明女友愛他! 怕死男「跳2樓墜小河還撞車」警傻眼:超幼稚。(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男子跑去跳樓又墜河,但跳的是2樓,墜的河深度也只到膝蓋。(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鎮江一名男子為了想要知道女友的真心,不但跳樓,跳完樓還跑去跳河撞車,舉動雖然危險卻都沒有受到什麼明顯外傷,誇張行徑讓警方大傻眼,只能搖頭直呼「非常幼稚」。

警方2日下午3時左右接到報案,沃德城市花園大樓一男揚言要跳樓,警方到場發現,他人已經站在2樓窗戶外沿,警方勸他,「你幹嘛啊?」他還說,「我想從這裡摔下去應該摔不死」,結果人還真的跳下,身上卻沒有明顯外傷,接著又想衝到馬路上去撞車,被攔下後,便脫掉上衣一頭跳進水深只有到膝蓋的小河裡。

男子被帶回警局後大吐苦水,他和女友交往了3個月,對方卻完全沒有要帶他去見父母的意思,當天中午吃飯,對方打電話時用方言和父母交談,他想要知道意思也不告訴他,一氣之下才會幹出傻事想要知道女友到底愛不愛他。警方後來對男批評教育後,知道以後要理性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