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臀小姐」落選佳麗鬧場 扯綬帶批冠軍是假貨!

▲「美臀小姐」冠軍佳麗在台上接受頒獎時,一名落選者衝上台扯走對方身上的綬帶。)(圖/翻攝自splashnews.com)

「美臀小姐」冠軍佳麗在台上接受頒獎時,一名落選者衝上台扯走對方身上的綬帶。)(圖/翻攝自splash,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年一度的「美臀小姐」(Miss Bumbum)選美大賽,周一(5日)在聖保羅一家夜店舉行。當冠軍佳麗在台上接受頒獎時,一名落選者竟然衝上台扯走從冠軍佳麗身上的綬帶,還飆罵斥大會「作票」,又指所有參選者的的臀部都是「假貨」,只有她的才是貨真價實的「美臀」。

「美臀小姐」選美今年已經是第8屆。來自北部朗多尼亞州的31歲女模特兒及舞者珊塔娜(Ellen Santana)以擁有105公分豐臀,擊敗十多名對手封后。

當她跟其他佳麗一起上台領獎時,來自南部南里奧格蘭德州、職業是治療師的27歲參選者尤娃(Aline Uva)突然衝上台,扯珊塔娜身上的冠軍綬帶,套在自己身上。兩人在台上爭持不下。

尤娃其後對著觀眾席大喊,稱只有自己遵守比賽規則,她的「卡撐」不但比珊塔娜大5公分,而且「百分之百純天然」。其他參選者統統都是「假貨」。

珊塔娜看見尤娃發飊本來面露不屑,之後卻反過來在對方面前搔首弄姿,還更脫下長披風作勢要「擦屁股」。所幸頒獎禮典禮最後順利完成。主辦單位後來說,這場鬧劇其實是主辦單位安排內容的一部分。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