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圍籬跳恰恰!舞棍二哈流口水跟阿姨討吃 爸無奈:標準吃貨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只要有吃東西的機會本汪都不放過!飼主林成義‎分享自家愛犬跑去討食的影片,只見這隻哈士奇看到隔壁阿姨手上拿著食物,馬上趴到圍籬到流口水討食,2隻腳「ㄉㄨㄞ~」流口水跳恰恰,逗趣的背影讓一旁拍攝的爸拔無奈的嘆說,「標準的吃貨!」

影片中,哈士奇2隻腳站在圍籬外頭,化身變成舞棍二哈,左右滑步跳起「求食舞」,一邊流口水,眼睛一邊緊緊盯著阿姨手上的美食,彷彿在說著,「拜託~給我吃一口就好嘛」,腳ㄚ踢踏跳的可愛模樣,讓對方當場融化,偷偷餵了牠幾口。

▲▼二哈圍籬跟阿姨討吃!流口水跳恰恰 爸無奈錄影:標準吃貨。(圖/即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哈努力的對著阿姨跳求食舞。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太可愛了!擋不住食物的誘惑」、「這是標準二哈,求食舞嗎?」、「汪:我要吃啦我要吃」、「好好笑舞棍阿伯」、「工讀生給我出來」、「牠的尾巴也好有戲」、「純到爆表」、「那位阿姐還吃給牠看XD」。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吃貨二哈流口水跳恰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