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挑戰史上最奢華「海膽泡麵」6.9%海膽成分 11月19日發售

▲日清泡麵,日清,海鮮泡麵,日本,泡麵。(圖/記者陳涵茵攝)

▲日清全新「海膽泡麵」即將於11月19日發售。(圖/記者陳涵茵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一向創意無極限的日本日清泡麵(CUP NOODLE)又推出了新口味!經典的海鮮泡麵裡頭有滿滿海鮮料,不用動手撕調味包,泡熱水就能直接品嚐美味,濃郁湯頭成了日本經典泡麵品牌之一,這次「鮮」味再升級!推出全新海膽口味泡麵挑戰史上最豪華口味,預計11月19日正式販售。

日清不僅很會行銷研發部門也是創意無極限,過去曾推出許多新奇口味,像是抹茶、珍種謎肉等讓顧客嚐鮮,CUP NOODLE高級食材版《リッチ》系列又即將推出新口味,湯頭為白醬奶油,直接把濃郁的海膽加入泡麵中,並且強調當中是含有6.9%海膽成份,可以吃到謎之海膽的口感,超豪華的「カップヌードル リッチ 贅沢濃厚うにクリーム」新品預計在11月正式推出。

▲海膽泡麵。(圖/取自nissin官網)

▲超豪華海膽泡麵號稱海膽成分有6.9%。(圖/取自nissin官網)

經典的日清泡麵是台灣人去日本必掃貨的伴手禮之一,每次推出期間限定新口味還會引發搶購熱潮,這波海膽泡麵即將在11月19日於日本各大超商販售,一杯售價為日幣230,11月計畫去日本玩別忘了買來嘗鮮。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