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可載坦克「運-20」珠海航展秀S型機動+急上升轉彎盤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自行研製的運-20「鯤鵬」7日現身珠海航展,有別於過去,這次運-20上演了S型機動、急上升轉彎盤旋等高難度動作,雖然機體龐大,但仍能靈活穿梭,因此被譽為「優雅的胖妞」。

▲▼運-20大型運輸機在2018珠海航展現場飛行展示。(圖/中新社)

▲運-20大型運輸機在2018珠海航展現場展示。(圖/中新社)

綜合陸媒報導,運-20是西安飛機工業集團研究、製造,作為新一代戰略軍用大型運輸機,最大載重能力達到66噸,可以載運主戰坦克等重裝備,還可以進行亞洲地區的戰略、救援物資投送;運-20身形雖大,動起來卻很靈活,在表演中展示大坡度轉彎、S型機動、急上升轉彎盤旋等特技動作。

▲▼運-20大型運輸機在2018珠海航展現場飛行展示。(圖/中新社)

▲運-20由西安飛機工業集團研究、製造。(圖/中新社)

除了「鯤鵬」之外,珠海航展還看得到「攻擊-2」無人機首度亮相,轟-6K、空警-500、殲-10B、運-9、直-10K等戰機靜態展示。

簡稱「珠海航展」的「第12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6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登場,參展國家和地區達到43個,國內外參展商770家,其中國際展商約佔45%,世界航空、航天領域百強企業在展場悉數亮相,現場的國內外各型飛機超達到140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