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技術太差夾不到用挖的 海賊王公仔被「強行出貨」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連姓男子,在娃娃機店看到公仔,想說夾一個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姪子,沒想到他花了上百元,卻一直無法「出貨」,連姓男子站在娃娃機前,想了又想,趁四下無人,竟然蹲下身去,伸手從洞口,強行把海賊王造型公仔挖出來,娃娃機的台主看到監視器畫面,自己的公仔被「強行出貨」氣得報警,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找到涉嫌的楊姓男子,通知到他到案說明,他起初矢口否認,直到警方拿出監視器才認罪,警訊後也依竊盜罪將他送辦。

▲▼ 連姓男子花了上百元夾不到公仔,直接用偷的。(圖/記者林裕豐攝)
▲連姓男子花了上百元夾不到公仔,直接用偷的。(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警方調查連姓男子(22歲),上月29日下午1時許,從公司下班騎車回家,行經永和永貞路上發現路口有間娃娃機店,想說夾個公仔當禮物送給快要生日的姪子,但沒想到花了近百元都沒有夾到公仔,導致他心生不滿,趁四下無人,用手伸入機台內,竊取娃娃機內的海賊王造型公仔,得手後離開。
 
晚間店家發現物品短缺,調閱監視器後確認遭竊,隨即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接獲報案後,確認連男機車車牌,隔天即將連男約談到案。連男剛開始向警方謊稱表示,自己沒有行竊商品,是店家誤會了,直到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才坦承下手行竊,訊後並依竊盜罪將連男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