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監視器超多 越南移工偷單車3小時後被逮

▲▼越南籍移工偷腳踏車,才短短3小時就被警逮補。(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越南籍移工偷腳踏車,才短短3小時就被警逮補。(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有民眾將腳踏車停在騎樓下,一名越南籍移工路過看到,竟順手牽羊將它騎走;警方獲報到場調閱旁邊店家監視器後返回派出所,途中發現偷車移工正騎著偷來腳踏車在街上「趴趴走」,立即將他逮補,依竊盜罪送辦。

據了解,陳姓女子將未上鎖的腳踏車停在新莊區福壽街一處騎樓下,11月4日上午11時許,一名斐姓的越南籍南移工(28歲)路過時,竟大辣辣的直接騎走,被害陳女準備出門發現腳踏車不翼而飛,趕警請當地里長協助報案。

警方獲報到場,調閱旁邊店家監視器畫面,勘查現場結束返回派出所時,下午2時許,在回程路上見到斐姓越南移工悠哉地在街上騎著腳踏車,員警覺得身形、穿著特徵跟監視器影片犯嫌相當神似,於是上前盤查,並通知被害人前來指認。

斐姓越南移工遭指認後坦承犯行,表示因平常代步的電動腳踏車壞了,當時急著到工廠上工,看到路邊未上鎖的腳踏車就順手騎走;斐嫌為了吃午餐,才又騎著贓車返回犯案處附近吃飯,短短3小時就遭警逮補,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