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剪刀「太安全」他傻眼:客訴找誰?網卻反推:這款超好用

▲▼安全剪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買到「超安全的剪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一定有過買錯東西的經驗,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買了一把安全剪刀,沒想到一打開發現「太安全」,「要客訴是要打消保會嗎?」網友看見照片後笑說,「這也太安全了」、「是要剪金針菇嗎」,但也有人反推「這個超好用!」

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買了一把安全剪刀,結果真的好安全,要客訴是要打消保會嗎?」從他附上的照片可看見,所買的剪刀力臂部分正常,但刀片尺寸卻非常迷你,與一般剪刀的外型差異相當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笑說,「這真的好安全,打架還能確保對方不會受傷」、「超級安全欸」、「剪鼻毛很適合~」。還有人開玩笑表示,「可以拿來處置渣男,慢慢剪」、「剛好拿來剪小雞雞」。

不過也有網友反推,「超級好用的」、「家裡沒有小baby的不懂很正常」。事實上這種剪刀應該是專門用來剪新生兒指甲的剪刀,安全性高,是許多媽媽們都會購入的工具之一。

▲▼安全剪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傻眼,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安全剪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