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絕美理髮師「中空爆乳」剪男客頭毛 養眼片瘋傳...本尊出面曝光價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黎娜是一名身材姣好的美女直播主,近日她穿著中空上衣幫客人剪髮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也讓她12年美髮經驗的髮型師身分曝光。兼具外貌和專業美髮技術的她,在桃園是個小有名氣的設計師,現在因為要兼顧演藝工作,一天最多只接受8名客人的預約,想要讓「爆乳設計師」幫忙做造型也沒這麼簡單。

▲▼絕美理髮師爆乳幫客人做造型。(圖/LINA黎娜授權提供)

▲▼絕美理髮師爆乳幫客人做造型。(圖/LINA黎娜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黎娜是一名擁有12年美髮經驗的理髮師。(圖/LINA黎娜授權提供)

黎娜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說,美髮是她母親的夢想,因此她國中還沒畢業就開始美髮的工作,「我媽媽希望我做美髮,但我想做藝人,我2個都兼著做」,為了兼顧2者,她平常的生活非常忙碌,但因為父母都已經沒在工作了,她必須一肩扛起照顧他們的責任。

如今,她已經有12年的美髮經驗了,也累積了許多忠實顧客,終於有空好好經營自己的夢想,她開始在Meme平台上擔任直播主,偶爾也會上《國光幫幫忙》,開始有些粉絲會慕名前來,「一天我最多只排8個客人,一小時洗剪一個,洗剪一千,但要看我有沒有預約!有時候我要約滿了才會進公司一趟。」

▲▼絕美理髮師爆乳幫客人做造型。(圖/LINA黎娜授權提供)

▲▼絕美理髮師爆乳幫客人做造型。(圖/LINA黎娜授權提供)

▲幫粉絲剪頭髮時,她才會穿上低胸的服裝。(圖/LINA黎娜授權提供)

有些網友看到她穿低胸幫客人剪頭髮,會批評她很不專業,「其實我要說的是,不是任何一個設計師穿這樣就有看頭」,平常幫老顧客剪時,不會刻意穿低胸,「慕名而來的粉絲就是要看我這樣的設計師,所以才來,我必須這麼穿」,她只是以她的身分來決定自己該做什麼事。

在訪問中她也坦言,美髮做那麼久了,其實已經很累不太想做了,「但是捨不得客人,因為畢竟客人都跟很久了,我也喜歡與客人互動」,平常和客人互動都很開心,甚至會在他們面前唱歌,邊剪邊跳舞,對她來說,顧客來剪頭髮要的是一種快樂的感覺,「他們快樂我也快樂」。

▲▼絕美理髮師爆乳幫客人做造型。(圖/LINA黎娜授權提供)

▲對她來說,美髮時和客人互動是件很快樂的事。(圖/LINA黎娜授權提供)

但其實在有知名度後,她接客人也變得更加謹慎,想要預約讓她剪髮的客人必須先到Meme1560636直播間和她互動,在交流過後互相認識,「讓我覺得可以剪,就可以剪」,之後在進到她的Line群,從裡面預約。

含機票只花2萬多!達人教你義大利12天玩4大城市攻略

邪惡美胸吸12萬粉!20歲網紅妹一上節目「打回原形」 蒜鼻炸出網嚇歪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