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盧秀燕再掃太平市場拜票 盼當選力拚經濟

▲▼盧秀燕到太平的市場掃街拜票。(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盧秀燕到太平的市場掃街拜票,民眾送上書法打油詩。(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8日前往太平2市場掃街拜票,獲民眾熱情歡迎,除送上菜頭等吉祥物外,還有民眾送上自寫的書法打油詩祝賀,攤販及鄉親看到盧秀燕也有如看到財神爺般眉開眼笑,更向她訴苦空污、經濟差。盧秀燕表示,她當選後一定全力拚經濟!

投票日倒數16天,盧秀燕8日一早就前往太平區中山、太平公有市場掃街拜票,中山市場自治會長廖淑惠及太平公有市場自治會長蔡進旺也熱情送上菜頭、大蒜、鳳梨等吉祥物為盧秀燕加油。中山市場攤販及鄉親得知盧秀燕要來,有如等待黎明搬到來,十分興奮。看到盧秀燕彷彿見到財神爺到訪,個個眉開眼笑,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盧秀燕到太平的市場掃街拜票。(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民眾送上吉祥物給盧秀燕,祝福她高票當選。(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盧秀燕到太平的市場掃街拜票。(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盧秀燕與市場攤販熱情握手,尋求支持。(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盧秀燕到太平的市場掃街拜票。(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有民眾送上自己寫的書法打油詩送給盧秀燕,署名「台中飛彈哥」,內容寫著「台中空污令人厭 癌症疾病一大片 選票投給盧秀燕 藍天白雲將再現」,讓盧等人笑開懷。市場買菜的媽媽們也直說,連著幾天空污讓人受不了,市民健康不能等,要她一定要為市民打贏這場選舉。

盧秀燕接著轉進太平公有市場,生意更加冷清,太平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麗華說,太平的攤商都跟她抱怨,大家的生意掉了5成,都快做不下去了,市場內都没有人在逛,攤商閒到每天都在抓蚊子,所以市長一定要換人趕快來拼經濟。

還有攤商原本生意不好臭臉,看到盧立馬轉成笑臉,握著她的手直喊凍蒜,要她幫忙拼經濟,不能再讓民進黨亂搞,不然大家生活會過不下去。不少攤商握到盧秀燕的手就不肯放,不斷抱怨景氣差、生意很難做,要她一定要加油,幫大家拼經濟!盧秀燕也以91度鞠躬回應,握著攤商和群眾的手允諾,當選後一定全力拼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