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一路狂摸到蘆洲! 惡狼襲胸18女「我色」:就是想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竹一名林姓色狼竊取一部機車後,從濱海公路一路北上,並在停等紅綠燈或路上看到身材曼妙的女子就隨機襲胸、襲臀,從新竹、新莊、五股、林口、泰山共有19名女子受害,沒想到落網後竟還敢大言不慚「凍未條,就是想摸」。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竊盜、傷害等罪嫌將他起訴。

▲▼色狼騎乘贓車從新竹一路隨機襲胸至蘆洲遭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色狼騎乘贓車從新竹一路隨機襲胸至蘆洲遭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一名受害的李姓少婦在臉書社團中PO文「林口出現襲胸之狼」。她表示去幼兒園接小朋友放學,經過立軒天美大樓前遇到一名騎機車男子突然朝她襲胸,在這之前還有另名女子也被襲臀,2人嚇到一同去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車籍資料後發現是色狼騎的是贓車,提醒網友「行走時能多多小心,提高驚覺別再受害」。

林男落網後供稱,在新竹偷了機車,想說要從濱海公路一路北上,前往宜蘭看海,但因為心情鬱悶「凍未條」,看到路上的女子就隨機襲胸、襲臀;事後他還稱自己就是好色。

▲▼色狼騎乘贓車從新竹一路隨機襲胸至蘆洲遭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被抓時當場承認有襲胸。

檢方指出,林男就連在加油站看到辣妹也不放過,甚至還害騎車的被害人嚇到摔車擦傷,且部分犯行間隔不到一分鐘,可說是摸完一個、又摸下一個,共有18名受害人提出告訴,全案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竊盜、傷害等罪嫌將他起訴。

【更多精彩新聞】

最色機車男!12小時襲胸19人「新竹摸到蘆洲」 落網認:凍未條

「性騷擾19女」色狼死性不改 北所內再襲胸女護理師

小模穿「薄紗丁字褲」旅拍!色影師受不了...手貼酥胸4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