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救世新功能將上線!可收回已發出訊息

▲可以傳大檔了!Facebook Messenger開放更高解析度的照片互傳。(圖/取自Facebook)

▲外媒爆料,臉書旗下聊天軟體Messenger將推出訊息收回功能。(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手殘救星來了!傳臉書旗下聊天軟體Messenger將發送更新版本,允許用戶在發送訊息後的10分鐘內刪除已發送的訊息。

外媒The Verge報導,一名Twitter用戶在Messenger iOS客戶端版191.0發布日誌中的「即將推出」中,發現「收回訊息」這向功能,雖然臉書將收回時間限定在10分鐘內,但總比不給用戶挽救的機會來得好。

先前TechCrunch曾透露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及臉書高層似乎早就有收回訊息的功能,而引發部分爭議。事實上臉書已有推出「悄悄話」的限時訊息功能,當時間到時訊息即會自動自對話框中消失。Instagram也在小盒子的對話功能中提供「取消傳送」的選項。

目前已有愈來愈多的即時通訊軟體支援刪除訊息功能,包括whatsapp可以在訊息送出後的7分鐘內刪除,台灣人最常使用的LINE則可在24小時內收回訊息,不過兩者在收回訊息都都會留下用戶刪除訊息的對話框,屆時Messenger的回收訊息動作將如何執行,還有待此功能上線後再行測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