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機車「車體炸裂」座墊飛2樓高 網友:駕照都用雞腿換的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行經路口無論轉彎或是直行都要小心。花蓮吉安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轎車在路口直接左彎,導致直行騎士反應不及撞上,機車車體瞬間炸裂倒噴10公尺,座墊連同車廂直噴飛至2樓高,騎士則是撞上轎車側邊再落地,隨身包包還剛好掛在後照鏡上,整個過程全被路邊監視器拍下,引發熱議。

▲花蓮車禍,機車「車體炸裂」座墊飛2樓高。(圖/翻攝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臉書)

▲撞擊瞬間,機車車體炸裂座墊飛2樓高。(圖/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授權)

影片中騎士倒地後一度想爬起,但疑似因撞擊力道太大讓他不斷摸著肚子,非常疼痛的樣子,一旁原本在停等紅飛的另位騎士見狀先是往後滑了幾下,接著就往旁邊停車下來幫忙處理。車禍事發地點為花蓮吉安建國路一段與自強路口,肇因主要是自小客車左彎時未讓直行機車先行,騎士在行經路口時也未減速,才釀成這起意外,分局特別在臉書呼籲用路人在行經路口時要多注意,並表示機車騎士無生命危險,請大家放心。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太恐怖了」、「好痛」、「騎車真的要慢一點」、「十字路口要減速」、「希望傷者平安」、「二個都在搶黃燈」、「座墊飛好高」,有網友表示行經路口左彎都像在切西瓜走直線,駕照都是用雞腿換的吧,另也有網友說路口真的要騎慢一點,千萬不要心存僥倖,免得後悔莫及。

▲花蓮車禍,機車「車體炸裂」座墊飛2樓高。(圖/翻攝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臉書)

▲花蓮車禍,左彎汽車未禮讓直行車,機車未減速釀禍。(圖/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