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周年慶首日排破4千人 35歲男排9小時買iPhone給女友

▲SOGO 2018周年慶今首日,又破去年紀錄,排隊人潮破4千人。(圖/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SOGO台北3館今(11/8)周年慶正式開跑,首日上午忠孝館前廣場在11點開店前照慣例排出千人長龍,塞爆整個忠孝復興站周邊,估計比去年4千人還要多,今年除化妝品外,許多人鎖定可回饋5,000元至6,000元的新款iPhone XS系列,35歲朱先生半夜2點騎UBike來排隊,就為買iPhone XS給女友,更狂的是他中午12點還要趕飛機出國!

▲SOGO 2018周年慶人潮 。(圖/記者周書羽攝)

▲SOGO開店不到3分鐘,館內就已經爆滿。(圖/記者周書羽攝)

11月百貨周年慶最大檔的SOGO忠孝、復興、敦化正式開跑,祭出百萬組化妝品特惠組,預計12天檔期,光化妝品業績目標就高達13億元,一早便吸引許多民眾排隊搶限量組合,其中買1送11、以及知名品牌雅詩蘭黛、蘭蔻等主力精華液組合最熱門,民眾鄭小姐表示:「今年搶到熱門組還多送100元禮券,所以才想說早點來排隊。」

▲SOGO 2018周年慶人潮 。(圖/記者周書雨攝)

▲SOGO 2018周年慶首日。(圖/記者蔡惠如攝)

▲SOGO 2018周年慶今首日開店前人潮。(圖/記者周書羽、蔡惠如攝)

而除了化妝品之外,新款iPhone XS也是主要的重點,今年大手筆回饋5,000元至6,000元禮券,吸引忠孝館、復興館2位頭香都為了iPhone而來,忠孝館朱先生從大直騎腳踏車、徹夜未眠來排隊,他表示今天要飛去日本度假,雖然日本比較便宜,但女友不喜歡相機的提示聲,所以拚了來買台版,6,000元禮券還沒想要怎麼花。

復興館搶頭香的廖先生,從凌晨4點就來排隊,表示自己特別請假來買iPhone XS Max,覺得省下5,000元確實很划算,之前沒排過周年慶,第一次來就要「勢在必得」!

11/8開跑首日,在復興館購買iPhone XS MAX 256GB手機,售價45,500元,加贈5,000元抵用券,限量30台;忠孝館則推出11/8至11/9限定,購買iPhone XS 256GB金色手機,售價41,500元,加贈6,000元抵用券。

▲SOGO 2018周年慶。(圖/記者周書羽攝)

▲SOGO 2018周年慶人潮 。(圖/記者周書雨攝)

▲為買iPhone XS手機的人也不少,搶頭香的民眾都是為它。(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